close

右邊腰部微微發痛。

原以為是睡姿不良,閃到腰還是怎樣的,一直相信過幾天就好了,卻出現更大的問題。

 

星期五晚上,胡亂吃了一些東西就上床睡覺了,但卻睡得不安穩。

店裡好忙!!星巴克已經為X'mas做好佈置了,客人比往常多了好多!我們推出的一些新的飲料有些很麻煩,最討厭的事是在忙碌中還要再做更多用完的原料。神經緊繃,大家都知道我是店裡出飲料速度最快,服務最佳笑容最燦爛的barista,為了維護我個人的榮譽我一刻也不敢怠慢。

眼睛突然睜開,醒了,我不是在工作,居然作這種夢!發現自己全身緊繃,抖動不已,好冷。。。。一陣反胃,也不管自己是否冷得發抖,沒披件外套就衝到厠所稀裡嘩啦地吐了。吐完,一陣暈,身體還是抖得厲害,漱了口回到床上,希望自己的身體在棉被裡藉由顫動能趕快回溫。好久,好久,還是暖不起來,老公好像有點被打擾到,但他應該沒力氣說話。怎麼一直發抖?想藉由意志力讓自己鎮定住,卻還是不知不覺又抖了起來。好像睡著又醒來了,去了厠所尿尿,又醒一次,再去一次,幾點了?才過了三個小時,我卻醒了三次!沒有再發抖,很好。

一覺到天亮,好像都沒什麼問題,耶!星期六!!跟老公去IKEA吃早餐,吃完順便在裡面散步shopping。下午,又莫名其妙開始自己抖起來了!我真的不懂怎麼會這樣子?好冷。。老公急忙幫我放了熱水,讓我泡在浴缸裡,很快就暖起來了。晚上受邀去Marvin家吃飯,晚餐的烤牛肉讓我吃得很開心唷。晚餐後,他們玩些益智遊戲做飯後消遣,我藉故腰痛而蜷曲在沙發上,睡著了,等到要回家了老公才叫醒我。

回到家,大衣還沒脫老公就幫我生火取暖了(我家有燒木頭的舊式火爐喔!)。兩人悠閒地看電視,我兩腳大辣辣地放在老公雙腿上側躺在沙發上,不知道何時開始,莫名其妙,又開始冷了起來,又開始發抖了!我還穿著大衣喔!火爐的火燒得正熱著!老公熱得只剩一條四角褲!我卻又開始冷得發抖了!!!我的腳在老公的腿上也抖得厲害,他不可能不發現我的異狀,急忙添了火材,想辦法把家裡弄得更熱,放了熱毛巾在我額頭上,然後開了電腦查資料,開始問我一堆問題,吃了什麼奇怪的東西?有沒有被蜘蛛咬?怎麼會這樣發冷?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我不抖了,開始發熱,大衣終於脫了,一陣反胃,我去吐了,吐了好幾趟,發現,我又開始發燒了!老公一直著急著,一直量我的體溫,關了電視,跑去鋪床。我說我要口渴,老公趕緊倒了水給我,咕嚕咕嚕灌下了一大杯水,沒想到又抱著肚子去吐!水從嘴裡再噴出來,我好可憐!!

星期日上午10點我們終於決定去掛急診。

急。診。。。

這叫做急診??!!!排隊掛號,在等候區的椅子上坐了四五個小時,後來還得靠婆婆跑去跟他們說我病情惡化了才叫到我的名字,有床位給我了。

量血壓,量體溫,抽血三管,驗尿,他們在我左手臂彎處放了叫作“IV”的東西,就留我們繼續等,幸好我有病床可以躺,老公和婆婆坐在椅子上陪我。

已經很晚了,他們買了晚餐過來,我不能吃也不想吃,但看著他們都有我卻沒有,感覺真奇怪。

偶爾會有人再進來,量血壓跟體溫,不知幾次之後,他們又要抽我的血!更瞎的是這個護士在我的手背找不到我的血管,針在皮膚底下鑽來鑽去,好痛!她又多扎了我兩處,在第三個針孔裡收集到第三管血,又要我再去尿一瓶尿!等等等,最後終於出現了一個男的叫做醫生而不是護士,講了些我聽不懂的話就走了,婆婆轉頭過來解釋給我聽,

“他們會放一個東西進入妳的私處.....”  

“NO!NONONO!!!!” 我大叫!

我到底是生了什麼病?!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事??

我哭了,老公心疼地握著我的手,滿臉生氣。婆婆多解釋了一些,聽起來好像是做子宮頸癌的檢查,那...........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做,但後來聽他們說加拿大人通常17歲開始每年做這種檢查,“妳錯過8次檢查了喔。”   老公說,讓我好受一點。他們說我的尿液和陰道裡有相同的細菌感染,就給我一顆抗生素吃了,還有一個護士之前給我兩顆tylenol,就宣稱解了我的高燒了。他們要我明天早上去做超音波,我可以回家,或是在那邊過夜。我們選擇回家,拔掉IV,晚上10點半。

我打了短訊給店長Danielle,明天早上要做超音波不能上班,看下午有沒有時間再回店裡去。

星期一早上,在門診順利做完超音波,還要回到急診室去。昨天說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進去,已經過了四個小時了!!婆婆對他們發出抗議,他們的理由是昨天下的雪在路面結冰,今天有太多意外事故,救護車不斷送病人進來。拜託!我應該不需要做更多治療了吧?應該就只是停醫生做最後的診斷了吧?讓我快點回家行不行???婆婆帶了電腦,她可以利用時間做工作,我只能睡覺。好死不死我又開始發冷了,剛好叫到我的名字,不是輪到我了,只是讓我進去量血壓做點簡單的檢查,我抖得正厲害。她做完紀錄,還要我繼續在等候區等。我在等候區又昏睡過去,直到反胃受不了一定要吐,吐也都全是那黃色苦得不得了的膽汁,洗手台有熱水,雙手沖著熱水試圖取暖,婆婆進來洗手間擔心我的狀況,她說,那護士說最好是靠自己暖起來,所以我作罷了。像往常一樣,發冷之後緊接著發燒,我無力地癱在婆婆肩上,直到有一個看起來像志工的人問我需不需要毯子?婆婆向她反應了好多事情希望她能替我們轉達。過了不知多久,我也再去吐了好幾次膽汁,終於有一個像醫生的人來跟我們說話,帶我們到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病房,不是輪到我了,只是讓我可以躺下。

再叫到我的時候,他們說目前沒有病床給我,不過先給我吊點滴,又放了一個IV在右手臂彎,吊了一包抗生素,我就在等候區吊著點滴。到最後終於有人知道怎麼處理我的事情了,因為我又再度發燒,他們要對我的病情在醫院做些研究,就怕我受不明病毒感染,開了一張正式的單子給我,說我星期一到星期四都不能工作,要回醫院來。那個女醫生說“they will pay you.” 讓我小小開心一下。

終於!可以回家囉!不過IV不能拔掉。已經下午快四點了。

 

痛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