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每次生病的時候我都想吃麥克雞塊,而且非沾糖醋醬不可。

星期一離開醫院,回家的路上我們就在麥當勞得來速外帶晚餐,回到家才發現他們竟然沒給我糖醋醬!!公公從他冰箱裡拿出做中國菜的瓶裝糖醋醬我將就一下,感謝過了,就躲回basement的我們的家。拿了一根薯條,沾了一口...........噁~~~~!怎麼吃嘛!根本就是不一樣的東西!!又不是糖醋排骨。。。。

打了電話給回家路上的老公,叫他去幫我要糖醋醬,沒想到他還不願意。

“嗚......很麻煩去.....”

“算了算了!!!”    

生氣!掛你電話!!!沒糖醋醬我就不吃了,跑進房間躲在被子裡。不一會兒電話響了:   

“我要晚20分鐘回家喔。” 

回了一聲好,看來他是要去麥當勞了,我也懶得跟他多說,匆匆掛了電話我又鑽回被子裡。

差不多也過了20分鐘了,聽到他鑰匙開鎖的聲音我就跑過去要抱他想撒嬌,

“啊......”   他還躲咧!

發現老公鬼鬼祟祟趁我沒看到把雙手繞到我的身後,奇怪的傢伙....

搞什麼鬼.........

哇!花耶!!!一束豔紅色的玫瑰花喔!

以前他送過很可愛亮麗的大波斯菊,高雅脫俗的鳶尾花,這是他第一次買玫瑰。

從生氣到驚喜的情緒變化害我眼淚不小心的冒出來,老公卻笑嘻嘻的從口袋裡拿出兩個我要的糖醋醬。

“I went to the drive-thru said ‘my wife bought McNuggets and she didn't get the sause!!’(生氣的語氣). And he said ‘oh..ok!’(慌張的語氣) then I got it.”

哈哈,還會馬上逗我笑喔。

 

打了短訊給Dannielle說抱歉我到星期四都不能上班,她回了些祝福的話讓我安心不少,原本很擔心店裡人手不夠呢。

 

星期二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醫院,幸好不用在急診室受折磨,只是在一個病房裡,病床上回答醫生的一大堆問題再做點檢查打瓶抗生素點滴就可以回家了,大約只花了兩個小時喔!回家的路上婆婆在聽她手機的語音留言,突然她的表情好像聽到什麼祕密一樣,店裡打來的!好像隱約聽到this is Starbucks之類的東西。Karen拒絕告訴我內容,害我緊張死了,是不是店裡人手不夠要我盡快回去?記得星期一的時候我說我下午要回店裡她就不讓我去,今天她當然也不會讓我回店裡幫忙。她最後終於拗不過我的懇求終於告訴我,starbucks買了花會送到家裡!!是Kristen打的電話。哇咧......怎麼會這樣?店長Danielle生病的時候都沒有人送花,幹嘛送我?!!Danielle不會心裡不平衡嗎?

很開心,整個下午都是我的自由時間,唯一令人哀傷的是我完全沒有食慾,所以沒福分享受我最愛的下午茶時光,所以無所事事的浪費了一下午看有關伊能靜和哈林的事。

 

星期三

我真的覺得好多了,在醫院裡還是打了抗生素,醫生說我明天不用去了,但是要定時服用他們開的抗生素。很高興我明天多了一天在家的自由時間,回家的路上整個就很high。回到家,心情好,突然很想畫畫,在牆上貼了張全開的Arches,從電腦裡挑了張我們合照的照片,開工囉!!

老公回家的時候Bob就在敲門叫Ripley上樓去。老公下樓的時候就馬上拉我出門,去郵局領包裹啦!!千千已經把我的東西從台灣寄到卡加立囉~~~欣喜萬分地簽收,回到家,老公拉著我帶著包裹又到樓上去了,Karen跟Bob都在,Starbucks的祝福已經到了,加了玻璃花瓶的一束花,付了一張卡片,居然還有區經理的簽名。Karen從多倫多買回來的禮物也一起加入這熱鬧的開禮物時間!!!

粉紅色的仿馬汀大夫半筒靴,駝色流蘇高跟短靴,還有另一雙我一收到就想丟掉的長靴,質感太差,網拍照片做得太厲害。五個洗衣球,老公要的紅色油漆筆,老爸居然買了兩盒給他,怎麼用得完嘛,老爸的熱情嚇到Ripley呵呵。另外千千還寄了一些奇怪的東西,一個禮拜一天四次,28格裝藥的盒子,拖了長長的髮帶的髮圈,不知道是婚禮用的白色頭紗還是當桌布的白紗,還有一張寫了滿滿祝福問候的卡片。婆婆買了我多倫多的Starbucks city mug和一套連身裙,老公很喜歡。買了Ripley和Bob鴨舌帽,超~可~愛~~~~!!!害我又叫又抱的!!

很開心唷!這個家庭對於做這種驚喜歡樂的氣氛很在行,真是可愛耶。想到Ripley當初在我們結婚前,我在電腦視訊前要秀我買的結婚用的洋裝,他馬上遮住眼睛不看,因為他要最後的suprise!

 

星期四

每個禮拜會來跟我讀聖經的王姊妹送了一盒水果來看我,後來還是花了一整天在畫畫。

 

星期五

我去上班了,Danielle很驚訝我出現了,她以為我整個禮拜都不會去,原來送花是她出的主意呀!真是感動我老闆對我那麼好。很驚訝,所有的夥伴見到我都問我的身體狀況,韓國人Jimin關心的表情看起來好心疼,Kristen一來就尖叫擁抱。還有,最令人訝異的是“好多”常客都在關心我!可能我每天都在那邊跟他們熱情道早安,我消失了幾天他們都會問“where is Fanfan??”  那些常客看到我也都會關心我,甚至還有人一見到我就問“how is your kidney?”,嚇死我了,感覺好像有狗仔在隨時觀察我的動態!怎麼好像我的夥伴們都在向他們散佈我的消息???一整天都被大家的關心圍繞著,從小到大沒感受過這麼濃厚的人情味,竟然是發生在這加拿大人的生活圈裡。

 

加拿大人好像真的比較純樸善良,不像台灣人都冷冰冰的互不關心或是虛情假意,

唉唉唉,開始有點偏見了,隨便聽聽,這只是我的一點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