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店長Danielle,不知怎麼的老是諸事不順,

才認識她不到一年她就被三個男人甩,某位朋友前陣子車禍身亡,外公兩個禮拜前過世.........

我已經看過太多她的眼淚了。

 

今天我在地下室的stock room工作,Danielle突然跑進來,

我以為她需要甚麼東西,結果只是坐在一邊垂頭喪氣地盯著手機。

 

“Are you ok?”

“sorry...... I'm just hiding here....” 眼睛紅紅的。

 

她後來問我有沒有聽到兩天前雪崩的事?

我沒看報沒看新聞當然不知道。

 

她說前兩天她就看到BC省某某地方有8個人遭雪崩活埋的新聞,

那是她學生時代常跟朋友去的地方,

她媽媽剛才告訴她那些人都是跟她同年的......

Danielle不安地問了還在BC的朋友, 結果......這些人都是她認識的!

其中有一個人跟她的家族有點血緣關係, 還有一個人是她的舊男友!!!

目前的新聞說有兩個人自救解困,一個人已經死了,其他人還找不到。

 

真是晴天霹靂......我連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

她說她今天沒辦法工作了,事情交代完就離開了。

 

 

老公說他們那些人很笨,上個週末升溫就有些融雪了,一般人早該料到很可能會有雪崩。

我對這種東西不了解,只希望活埋在雪裡兩天的人還是可以有生還的奇蹟發生,

希望悲劇只限於電影情節,不要跟現實靠得太近......

 

 

 

********************************************

 

 


而今,八具屍體全找到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01/11/1cb24.html

 

加拿大雪崩 活埋11人8死


 更新日期:2009/01/02 00:01 

加拿大西部卑詩省12月28日發生了1起嚴重雪崩意外,11人遭到活埋,只有3人幸運生還,其中1名生還者回想起必須拋棄8名同伴,先行逃生的場景,依舊泣不成聲。

 

這驚天動地的一刻,大片白雪以千軍萬馬的聲勢衝下山,山下一切幾乎都難逃被活埋的命運,1名生還者,當時正在加拿大溫哥華東邊的滑雪勝地,玩雪上摩托車,同行的共11人。

 

大片白雪以每小時近150公里的高速,逼近他們,幸運逃生的生還者,卻看到1個朋友,還被壓在雪堆下,他動手挖雪救人,沒想到第2波雪崩來襲,當時他們身邊沒有任何鏟雪工具,必須先找人幫忙。

 

加拿大西部雪下得很早,降雪量也多,雪崩情形嚴重,最後,被壓在雪堆下的8個朋友都被找到,不過都已罹難,到目前為止,雪崩在美國各地也奪走許多條人命。

 

1人在華盛頓州喪命,耶誕節當天,加州北部的滑雪勝地,也有1人罹難、懷俄明州1人死亡,猶他州4人,加上柯羅拉多州的4名罹難者,其中還包括1名消防隊員,在救援時不幸喪生。(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