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有自己的孩子呢。

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有好可愛的小孩,也不時在逛網誌看到一些混血兒小孩的照片,

好羨慕好羨慕~~~好想要喔!!

 

今天店長的姪女Lili跟她剛出生幾個月的弟弟Bobby來店裡,他們讓我抱抱Bobby,頓時之間我覺得我整個身體充滿母愛!我們在跟Bobby玩的時候不時轉過頭去對Lili微笑,她也很開心的坐在窗邊吃著餅乾也對我笑,我就怕她覺得被冷落了。把Bobby還給媽媽後我走過去跟Lili說話,想摸摸她的臉,她整個頭就窩過來撒嬌了。

“Lili I love you so much.” 我對她說。

Lili 之前幫Danielle畫的Lili,當然她本人更可愛。

後來我在工作的時候她一直在旁邊叫   “FanFannnnn~~~   FanFannnnn~~~~~”

啊真想把她帶回家。

 

 

Ripley 特別喜歡女兒。

我主張有一男一女最好,Ripley不在乎有沒有兒子,至少一定要有個女兒。

我們聚會所裡有兩對夫妻是Chinese husband with Canadian wife,他們各有一男一女,I love them all!! 當然Ripley偏愛那兩個女生。

最近那個還不滿一歲的Coco還不會說話就已經愛上我家老公了。Ripley上次臉跟Coco湊得好近嘰咕嘰咕逗著她說著一些溺愛的話,好像鬧得她很開心,就見Coco衝著Ripley的臉歡心地笑開懷,然後張大那雙小小的手臂,整個就趴上我老公胸懷裡了!

嘿!!你這個女的!我記得妳以前還瞪著Ripley的臉恐懼地哭著呢!

對啊,我記得曾經有一天,連續兩個baby girls看見Ripley就哭,那天不知道他是不是看起來像凶神惡煞?

 

 

DSC06867.jpg 這是我們偷抱Coco拍的相片,偽父母。

 

另外一個混血兒女生叫作Chloe,四歲大的一個很漂亮的大眼睛怪怪女。上次我們聊到動物園的時候她一直告訴我們the baby elephant died, something something died.... 感覺很詭異,不知道死亡的想像在那小小的頭腦會是是什麼樣子?

曾經有一次我把星巴克賣不完的polar bear shortbread cookie拿去她家,第二次見到的時候她衝向Ripley抱住他的雙腿說“Thank you for the cookies!!” 我的媽啊我整個震驚到,真是便宜他了!Chloe的爸爸知道Ripley愛他們,一定是爸爸吩咐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有自己的孩子呢?結婚第三年囉!除了Ripley第一次的意外之外,他再也沒有一次敢射在裡面。身負貸款,房子還沒買,我的公民權還沒拿到,想計畫去很多國家旅行.........種種原因成了負擔不起孩子的藉口,即便我家老公口口聲聲說他多愛孩子,還是延後再延後,什麼時候呢?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